close

台南搬家找博士~讓您搬得安心又省事 https://www.drmove.url.tw/

請洽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/  專線 0977-134-999 (可Line)


01newbie wrote:
P.S. 我沒電視,沒辦法看,殘念... sorry
...(恕刪)



新澤哥

之前就聽過你家沒電視 可是現在想起來也好特別的家庭喔~



為什麼不裝電視?




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龜頭哥 說甚麼幹話...(恕刪)


為什麼沒有我的頭貼??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之前就聽過你家沒電視 可是現在想起來也好特別的家庭喔~
為什麼不裝電視?
沒有電視還有電腦啊...
我家從來沒裝過有線電視...
很久以前曾經看過一陣子無線數位電視,
後來搬家後訊號收不到,想看也沒辦法...
不過,現在有網路影音可看,
沒電視也有看不完的東西。
真的想看即時新聞也有新聞台網路直播。
八點檔和綜藝節目因為沒有網路直播,
就沒辦法即時看...
還好我本來就對那些節目沒甚麼興趣

靠邊滾 wrote:
為什麼沒有我的頭貼...(恕刪)




你一年換365張大頭貼



我換上了 你也會忘記是你曾經的大頭貼



對了!



乾爹 別再打手槍了 打久了會頭暈
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新澤哥
之前就聽過你...(恕刪)
等一下,你到底有幾個分身啊?

01newbie wrote:
等一下,你到底有幾...(恕刪)




我算一下 算好了再跟你說
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我算一下 算好了再...(恕刪)


台南搬家找博士~讓您搬得安心又舒適

博士搬家(台南店):台南市大同路三段238號

博士搬家(高雄店):高雄市新民路132號

MAIL : dr.mover@yahoo.com.tw

台南搬家總公司 ☎: (06) 3356-999 高雄搬家分公司 ☎: (07) 6142-999

line id : 0977134999

南部最多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高雄搬家公司

最多房仲業者聯合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~博士搬家

二手家具運送~大中小型搬家~公司工廠店面搬家

台南專業搬家台南搬家費用推薦台南搬家

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、新市搬家、善化搬家、歸仁搬家、南區搬家、北區搬家、中西區搬家、東區搬家、關廟搬家、新化搬家、新營搬家、麻豆搬家、高雄搬家、鳳山搬家、左營搬家、岡山搬家楠梓搬家、前鎮搬家、苓雅搬家、三民搬家、小港搬家、任何台南或高雄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。

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你一年換365張大...(恕刪)


有要去嗎??

東港阿榮坊??

有要帶我去吃嗎?

卍南無觀世音菩薩卍 wrote:
龜頭哥 說甚麼幹話啦~
歡迎常來這畫唬爛喔~
我在這裡很吃的開 走路都有風(屁風)

謝謝觀世音菩薩。
一千年
NQQegg wrote:
...(恕刪)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4876128&p=2724台南搬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